家事報告(3/31)

  1. 今主日為復活主日,謹祝兄姊從復活基督得著豐盛生命的盼望與力量,積極在生活中為主作見證。
  2. 慶祝基督復活,本堂派復活雞蛋:今日為基督復活節,本堂特別分發復活蛋,雞蛋乃生命的象徵,但願同道在慶祝救主從死裡復活之同時,得獲基督豐盛的新生命,努力為主作見證。敬請兄姊同道於崇拜後領取。
  3. 華富中心「全因為祢」腳部痛症舒緩講座:4月7日(下主日)下午2時30分於華富中心舉行,講員為張承祜先生,並有「愛健康事工」義工為參加者作舒緩痛症服侍。另外4月份其他活動,請參閱P.9-10。
  4. 週三研經班:4月3日(禮拜三)下午2時30分在十週室舉行,由鄭以心牧師主講提摩太前書 6:1-5,歡迎參加。
  5. 關顧部主辦關懷「心道行」公開講座:4月6日(禮拜六)上午10時30至12時在副堂舉行,主題:「我是弟兄姊妹的看守者」,邀請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關瑞文教授主講。歡迎有意裝備參與關懷服侍及進深學習的信徒參與,認識關懷技巧及角色,詳情及報名QR參P.8,今主日亦可於副堂報名。查詢可聯絡林麗華姊妹或曾平莊弟兄。
  6. 慈惠部「輪椅使用講座」:4月13日(下禮拜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於副堂舉行,由職業治療師盧頌恩弟兄主講,可於副堂報名,詳情請參P.9。

 

2024年3月31日(第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