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報告(10/4)

  1. 本主日荷蒙福音証書協會呂慶雄博士崇拜宣道,使會眾得聆教益,謹致謝忱。
  2. 4月份晚禱會:4月12日(禮拜二)晚上8時正以視像舉行,是次將為差傳部代禱,請各兄姊依時參加同心祈禱,可與教牧同工查詢。
  3. 週三研經班:4月13日(禮拜三)下午2時30分以視象形式舉行,由李祖耀牧師主講路加福音8:1-21,詳情請與教牧同工查詢。
  4. 區會基督設立聖餐日聯合聖餐崇拜:4月14日(禮拜四)晚上7時30分舉行,本年主題:在新逆轉下,「新約」與「新命令」的反思。因受疫情影響及限聚令的限制,聚會將以錄播方式進行,請以下列連結參加:  https://sl.hkcccc.org/maundythursday2022
  5. 受苦節暨聖餐默想崇拜:本年受苦節崇拜因疫情關係,特以錄播方式進行,於4月15日(受苦日禮拜五)上午10時正播放,是次主題為「我的上帝,我的上帝,為何將我隔離?」,以「隔離」作為默想的切入點。鼓勵兄姊預留時間參加,一同默想基督捨身大愛,為世人預備救恩。詳情可留意本堂發出之WhatsApp消息,或從教會網頁,查閱當日聚會之Youtube錄播影片。
  6. 《豐盛人生》:4月份書冊現已發售,每本25元,請聯絡辦公室同工。
  7. 疫情期間合一堂安排同工在家工作:因應疫情肆虐,由即日起香港堂辦公室將進行部份宣教及幹職同工輪流在家工作。教友如有需要可致電教會或教牧同工之手提電話聯絡,敬請留意。
  8. 華富中心招募託管班導師:現招募託管班導師,可選擇於禮拜一至五其中一個下午3至6時服侍(公眾假期休息)。有意者歡迎WhatsApp聯絡馬惠芬宣教師或關潘美芬姊妹了解服事時間及內容。

 

2022年4月10日(第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