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早堂崇拜及主日學新安排

主日早堂崇拜及主日學新安排

感謝上帝恩典,本堂早堂崇拜聚將會於 9 月開始有以下改:
其中最大改動為:
  • 早堂崇拜由上午 8 時 30 分 改為上午 9 時正舉行
  • 上午 11 時加設一班主日學

相關之改動主要是基於以下原則:

  1.  更適切的時間
    現時早堂崇拜於 8 時 30 分開始,相對當今生活節奏繁忙的都市人確實有相 當拉扯,故盼望改為上午 9 時正開始,有助事奉者及參與者有更充分時間預 備身心靈。同時,亦盼望此時間讓兄姊更易邀請新朋友參與早堂崇拜。 再者,現時聚會結構安排令會眾有一種趕急的感覺,有時甚至因早堂崇拜超 時而導致兄姊未能參與主日學,因此教會將於上午 11:00 增設多一個主日學 時段來回應早堂參與者在信仰學習上的需要,從而有更整全的教會生活。
  2. 加強弟兄姊妹交流之空間
    聚會模式改動後,早、午堂之間有更充裕的緩衝空間,教會鼓勵兄姊能藉此時 段更多交流與分享,彼此關心,好叫我們不是孤單地來崇拜,而是以一個群體 的意識來參與對上帝的敬拜。除時間更新外,我們亦盼望提升早堂崇拜的生命互動氛圍,部分後排座位將 會加上圍繩,鼓勵早堂參與者更集中就座,減低會眾與前台及其他會眾之間 的疏離感,能更集中精神同心崇拜。再者,崇拜程序上亦會提高彈性,因應不 同節期配合相應的流程設計,引領會眾更專心及投入,參與整個崇拜。上述改動將會試行一年,盼望以上種種改動有助提升教會的盛載力,並叫早 堂崇拜更能以多元方式、活潑地帶領會眾敬拜主,領受真道。當中實在需要兄 姊們投入參與,同時也鼓勵兄姊投身不同的崇拜事奉崗位。若有 相關建議或期望,可透過此連結與我們分享,盼望我們一同努力,共建合主心意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