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報告(30/4)

  1. 差傳部「宣教心‧聚火會」:今主日下午1時至3時在副堂舉行。請已報名者依時出席。
  2. 聯合同工退修同樂日:5月2日(禮拜二)在香港基督少年軍臻訓中心舉行,本堂辦公室將閉門停止辦公一天,敬請兄姊留意。
  3. 週三研經班:5月3日(禮拜三)下午2時30分在十週室舉行,由馬志民牧師主講詩篇31篇,歡迎參加。
  4. 培育部主辦第三期健康神學課程:5月3日(禮拜三)晚上8時至9時30分於副堂以實體與視像同步進行,由許開明牧師主講。第四講主題為健康的靈命,請已報名者依時參加。
  5. 婦女查經團契:5月5日(禮拜五)將有外出活動,請成員依時集合;是日讚美操活動將暫停一次。
  6. 慈惠部會議:5月6日(禮拜六)上午10時在G2室舉行,請有關成員預留時間出席。
  7. 「一心小組」聚會:5月6日(禮拜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在華富中心有醫療講座。是次講座邀得陳狄麟博士來分享,內容與幾個婦科生殖系統的癌病及治療有關。陳醫師願意留下為有需要的人把脈,男女皆可。歡迎邀請新朋友來參加。如有查詢請馬惠芬宣教師查詢。
  8. 手鐘隊練習:5月6日(禮拜六)下午5時至6時在婦女室進行練習,請有關組員屆時出席,查詢請聯絡江梁家欣姊妹。
  9. 5月份堂會會議:5月7日(下主日)下午2時在副堂舉行,請有關堂會成員預留時間出席。另請常務委員今主日到辦事處審定會議議程。
  10. 本堂於聖靈降臨節(5月28日)舉行聖禮:歡迎本堂教友為未滿15歲之子女,報名「兒童水禮」,讓他們從幼歸屬主,得蒙主愛主恩,惟該教友必須在水禮前接受有關「兒童水禮」之教導,申請表請往辦公室索取,填妥後交李瑞文牧師。

 

2023年4月30日(第1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