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齋期靈修

2021年大齋期靈修

基督教文藝出版社《2021年大齋期靈修手冊》印刷本及應用程式經已推出!

二零二一年大齋期(或稱預苦期、四旬期)將於二月十七日開始。這節期以四十日為期,是要信徒學效耶穌基督在曠野禁食禱告。透過讀經、祈禱、禁食、克己、節制和悔罪,多作自省,放下私慾,經驗基督的受難與受死,在復活日與基督一同復活過來,靈性生命得以更新成長。

本手冊提供的四十篇靈修材料,經文內容按照教會的三代經課編排選取,以馬可福音為中心,並選用和合本修訂版聖經。

已預訂之弟兄姊妹,可於即日起到本堂辦公室取書及繳費,每本HK$40元。未有預訂者亦可到本堂辦公室購買,數量有限,欲購從速。而手機程式亦已可供下載。

又配合限聚令下展開大齋期靈修操練,香港堂將於二月十七日(聖灰日)播放大齋期立約短片,與信徒立志在這節期四十天以自省及悔罪,與主同行苦路。

〈2021年大齋期靈修應用程式〉,
Android及IOS下載:http://onelink.to/b6v4fh
應用程式使用手冊:https://bit.ly/3sXeJ1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