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手記(4/6)

我在合一堂的日子裡李英漢宣教師

親愛眾肢體,今天是本人任職內最後一次在本堂崇拜。時光轉眼飛逝,不知不覺在本堂事奉已是12年。在聖經裡,12的數字有著完整、滿足的意思。這也同樣代表著自己在本堂事奉的日子裡充滿著主耶穌豐足的恩典及眾弟兄姊妹間對我們家庭的濃情厚愛,並一直鼓勵支持,同心同行。以致能讓本人家庭非常安穩,小兒健康成長,家人一起專心事奉,全無後顧之憂,實在體現上帝藉著合一堂教會給予我們家庭充足的恩惠。

此外,回想過去事奉的日子裡,更要感謝本堂給予本人很大學習空間,包括牧職成長、靈命成熟、學習待人處事、團隊合作及發展操練恩賜等方面,都對本人牧職事奉奠定基礎,深信長遠發展定必帶來幫助。

感謝道別話語真是千言萬語不能盡說。對本人來說,與眾肢體一同團契生活,同心事奉、互相守望及代禱記念,就是最快樂和美好的回憶。再次衷心感謝教牧同工們、執事們及眾親愛肢體多年對我們家庭的支持!也願眾人不住在主耶穌基督裡面經歷祂豐盛的慈愛和恩典!願我們繼續為主竭力作工,宣揚基督!

2023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