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手記(2020.09.20)

「我們追求這樣成長嗎?」李英漢宣教師

今天,眾人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十分薄弱,加上各樣的轉變非常急劇,我們在忙碌及重重的壓力下,都需要甘苦與共的肢體。當真正找到一個互相關懷、深切相愛的群體,我們便會感到得著建立
和醫治,才有力量去抵擋外界的誘惑和衝擊。

約翰一書四章19節:「我們愛,因為神先為我們。」因此我們需要持守參與崇拜,並以渴慕敬拜的心來到神面前,更新與神的關係。同時,藉著每天靈修親近主,以讀經祈禱保持靈命成長。並且與其他信徒一同學習,也是教會生活十分重要的一環。教會主日學為信徒安排了一系列課程,包括不同的範疇,使大家可以按部就班有系統學習。並且極力鼓勵已信主的弟兄姊妹,早日受洗及加入本會,以教會為你屬靈的家,一同委身在此服侍主。透過學習和事奉,我們的生命得著造就。

若有尚未享受肢體相交生活,建議加入不同的團契或服侍小組,體會和學習彼此關顧。教會正招募信徒作關懷大使及加強慕道初信的跟進牧養,勉勵共同建立生命。希伯來書十章24節:「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何等盼望肢體有緊密的關係,互相守望,互相砥礪,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奮勇前進、履行使命。

放眼開去普世差傳也是每一位基督徒的責任,無論在本地或在海外,都必須把褔音傳開。莊稼之主都按著祂的旨意,在適當的時候、地點、模式來實施普世差傳的使命。我們必須「趁著白日,我們必須
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約翰福音九章4節) 親愛眾肢體,願我們時刻保持警醒,因我們的救主快要回來了!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