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主日崇拜安排(11/10/2022更新)

疫情期間主日崇拜最新防疫安排

由9月30日起,為符合疫苗 通行證的接種要求,5至11歲兒童須已接種第二劑疫苗,或在進入教會當日前的三個月內接種了第一劑疫苗12歲或以上人士須已接種了第三劑疫苗,或進入教會當日前的五個月接種了第二劑疫苗。考慮到兒童或未擁有可供顯示其「疫苗通行證」二維碼的智能手提電話,兒童或家人可攜帶及出示印有二維碼的紙本紀錄或以儲存於手提電話的相片展示二維碼,作「疫苗通行證」之用。

請留意其他防疫措施

  1. 為免崇拜場地太擠迫,請兄姊考慮選擇參加早堂或午堂崇拜。若該堂崇拜人數超過限制數目,將開放副堂收看直播。不便之處,請見諒。
  2. 防疫措施:請參加本堂主日崇拜之兄姊,在進入本堂時,務必掃瞄「安心出行」及「疫苗通行證」二維碼、量度體溫,以潔手液清潔雙手,並常配戴口罩。本堂於副門及婦女室設置掃瞄站。為人為己,應遵守有關檢查,以保障眾信徒的健康。
  3. 教會範圍及所有聚會禁止飲食(聖餐除外)。同時飲水機將停用,如有需要,請自備飲用水。
  4. 本堂會經常更新教會網頁有關教會會議或聚會之消息,亦可致電教會查詢。願主的平安與醫治大能常與各人同在。
  5. 如兄姊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或與確診人仕有緊密接觸者;或兄姊在居住的大廈正接受強檢,有確診者或疑似個案等;或曾外出旅遊後正接受隔離等,不應回堂崇拜及參加任何聚會,應立即求醫或繼續完成醫療監察程序。同時,請立即通知本堂教牧同工,以便跟進處理。
  6. 如遇有上呼吸道感染、發燒等徵狀或身體不適者,必須留家休息,不應勉強回堂崇拜。教友仍可以按時在家中收看崇拜直播或錄播。若未能上網的兄姊,可於主日上午11時前打電話收聽崇拜內容,有關方法及電話號碼,請向本堂辦公室或教牧同工查詢。
2022年10月1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