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報告(18/4)

  1. 疫情下教會崇拜安排:隨著限聚令放寬,四月一日開始教會崇拜得以恢復,參與人數為宗教場所總容量之30%。請兄姊留意回堂崇拜的安排:
    1. 請兄姊可選擇參加早堂或午堂崇拜,以減少太多會眾聚集的情況。若出席人數超過限制,將開放副堂收看直播。不便之處,請見諒。
    2. 如兄姊遇有上呼吸道感染、發燒等徵狀或身體不適者,必須留在家中休息,請不要勉強返教會崇拜。教友仍可以按時在家中收看崇拜的直播及錄播(Facebook 及 Youtube)。若未能上網的兄姊,可於崇拜當天上午十一時前打電話收聽崇拜內容,有關方法及電話號碼,請向本堂辦公室或教牧同工查詢。
    3. 如兄姊本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或與確診人仕有緊密接觸者;或兄姊在居住的大廈,或在工作公司同事,有確診者或疑似個案等;或曾外出旅遊,而該地區、旅行團或交通工具,有確診個案或疑似個案者。請不要返堂崇拜及參加任何聚會,應立即求醫並進行醫療監察及自我隔離十四天。同時,請立即通知本堂教牧同工,以便跟進處理。
    4. 防疫措施:由本主日起,請參加本堂主日崇拜之兄姊,在進入本堂時,務必留名作記錄(請以正楷)或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量度體溫,以潔手液清潔雙手,並常配戴口罩。本堂於教堂正門平台及婦女室設置登記站。曾在廿一天內往外地、剛返港不久的教友、新來賓等除探熱及消毒殺菌酒精搓手外,更需要填寫健康申報表。
    5. 教會範圍及所有聚會禁止飲食(聖餐除外)。同時將停用飲水機,如有需要,請自備飲用水。
    6. 本堂會經常更新教會網頁有關教會會議或聚會之消息,亦可致電教會查詢。願主的平安與醫治大能常與各人同在。
  2. 金色門徒畢業營:今主日下午二時半繼續在副堂舉行,請學員準時參與。
  3. 成人主日學會議:四月二十日(禮拜二)晚上八時正以視像形式進行,請有關成員依時參與。
  4. 宣道部會議:四月二十一日禮拜三上午九時三十分在辦公室樓上進行,請有關部員依時參與。
  5. 週三研經班:四月二十一日禮拜三下午二時三十分在副堂舉行,由李英漢宣教師主講希伯來書10:1-18,歡迎參加,可與李牧師查詢。
  6. 香港堂主辦神學課程第二期:為關注健康人生,本堂推動教會六大關注,由許開明牧師擔任主講。第三講於四月二十一日(逢禮拜三)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以實體與視像課堂雙線進行,主題:啟發健康的精神與心靈,歡迎弟兄姊妹參加,可與李英漢宣教師查詢。
  7. 《豐盛人生》:四月份《豐盛人生》現已發售,每本港幣25元,如欲訂購,請與辦公室聯絡。
  8. 華富中心招募託管班導師:時間乃禮拜一至五下午三時至六時,主要協助及鼓勵同學完成當日功課;其次提供課餘活動,培養學生品格。可選擇每週一至兩次服侍。有興趣者請用whatsapp聯絡馬惠芬宣教師(69042092)或關潘美芬姊妹(90963420)
  9. 英華女校事工招募服侍人員:
    1. 「打機王重聚日」招募服侍人員:近日疫情緩和,復活假期後學生陸續回校上課,校方邀請本堂,繼續為OLE課程的中二A及B班同學,在校內舉辦「打機王重聚日」。活動日期:4月23日(五)下午12:20至1:25,歡迎去年十月曾參加及協助服侍的肢體報名,並盡快與馬宣聯絡。由於活動日期屬平日,請有心報名的肢體留意。
    2. 「考試期間」招募義務補習老師:由於測驗考試將至,為支持同學需要,本堂將考慮在週間及週末,甚至主日下午的非繁忙時段,盡可能去開放地方╴支援有需要的同學。請大家主動把需要傳遞開去,為同學尋找成長空間。如有任何諮詢,請與馬宣聯絡。

 

2021年4月18日(第16期)